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海外公司副总经理石国瑞莅临卢拉巴道路项目穆松尼外部道路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8 16: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4日,海外公司副总经理石国瑞在刚果(金)地区经理和地区党总支书记的陪同下,莅临卢拉巴道路项目穆松尼外部道路施工现场指导工作,并对施工现场一线员'...

  5月14日,海外公司副总经理石国瑞在刚果(金)地区经理和地区党总支书记的陪同下,莅临卢拉巴道路项目穆松尼外部道路施工现场指导工作,并对施工现场一线员工进行亲切慰问。

  石国瑞在现场指导工作中指出,该项目在施工组织设计中需要侧重项目的施工面划分与工程分类,针对不同部位应当正确分配施工力量,保证各施工部位的同时进行,提升施工效率。地区经理表示,穆松尼外部道路项目采用传统施工工艺,在施工质量上可以得到强有力的保障,施工现场技术人员和作业人员施工经验丰富,完全可以保证多个施工面同时有序开展。同时,针对现场施工,地区党总支书记指出要加强安全质量管控,及时对现阶段工程成果进行检验,保证工程质量,而且在安全方面也要加强防范,特别对施工现场的隔离措施与夜间施工的安全要一手抓,严格遵守生产规范才是施工安全的硬道理。

  

  在对施工现场进行工作指导后,石国瑞对现场一线作业人员进行了诚挚的慰问,并与其亲切的沟通交流,同时叮嘱在疫情时期,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落实公司和地区项目制定的疫情防控措施,牢固树立疫情常态化防控意识, 切勿放松警惕,并预祝项目顺利完工。

  供稿人:刚果(金)地区 尚小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