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与天津市滨海新区农委签署《乡村振兴项目合作协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05 12: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31日,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云与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举行会谈。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参加会谈,并代表中铁'...

  

  5月31日,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云与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举行会谈。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参加会谈,并代表中铁七局与滨海新区农委签署《乡村振兴项目合作协议》。

  会谈期间,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京津冀一体化建设,助力系列项目精准落地,促进津滨双城协同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通过签署合作协议,进一步明确了双方的合作宗旨、合作范围、合作模式,商定双方将建立不定期高层会晤机制,成立合作工作小组。中铁七局将组建工作专班,针对滨海新区有关重点项目进行调研,提出可行的实施模式和建设方案;新区农委派专人负责对接,办理“乡村振兴产业联盟”入盟相关事宜,增补中铁七局为副主席单位。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