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勐绿项目部开展隧道坍塌应急演练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22 12: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深入开展2021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6月21日上午9时,勐绿项目部联合整董镇政府、驻地办和整董镇卫生院等单位在倮德隧道出口开展了隧道'...

  为深入开展2021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6月21日上午9时,勐绿项目部联合整董镇政府、驻地办和整董镇卫生院等单位在倮德隧道出口开展了隧道坍塌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共60余人参加此次演练。

  “隧道坍塌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正式开始!!!”随着应急演练总指挥的一声令下,上午9时,隧道坍塌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正式拉开帷幕。在应急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通讯联络组、警戒保卫组、抢险救援组、医疗救护组、后勤保障组、事故调查组等六个应急救援小组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开展了接警出动、安全警戒、疏散人群、抢险救援、紧急救治、事故调查等一系列“救援”工作。经过20分钟紧张有序的抢险救援后,“受伤人员”及时得到救治,演练顺利完成。随后,整董镇卫生院医生向全体人员讲解了应急救援知识,并提醒大家在繁忙的施工生产中一定要注意安全。

  此次隧道坍塌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受到监理单位和整董镇政府的一致认可,切实提高了项目职工和施工作业人员遇到此类突发事件的应对和处置能力,更深入增强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李嘉欣)

应急演练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