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与中国老龄协会老年人才信息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22 17: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2日,中铁二十五局与中国老龄协会老年人才信息中心就合作共建全国生态智慧健康养老基地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铁二十五局总经理李茂松,副总经理'...

6月22日,中铁二十五局与中国老龄协会老年人才信息中心就合作共建全国生态智慧健康养老基地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铁二十五局总经理李茂松,副总经理孙传福与全国老龄办原副主任阎青春、中国老年人才信息中心主任李伟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李茂松对中铁二十五局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下属单位、业务领域、区域布局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二十五局集团是铁道兵出身的中央企业,吃苦耐劳、能打硬仗、恪守信誉,近些年中铁二十五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现了规模快速扩张与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步发展。“十四五”期间,中铁二十五局将积极融入国家战略,抢抓高质量发展机遇,向健康养老等建筑新领域拓展,希望能与中国老龄协会老年人才信息中心携手同行,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以实际行动为老年人健康养老作出贡献。

会谈现场

李伟代表中国老龄协会对中铁二十五局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生态智慧健康养老的基本情况,指出随着老年人口的增多,健康养老项目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老年人健康养老是一项重要的人文措施,下一步希望能与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充分合作,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中铁二十五局市场开发部执行部长赵冬云与中国老年人才信息中心主任助理陈振华代表双方签约。中铁二十五局京津冀区域指挥部总经理任金岭、西北分公司总经理李新献等参加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