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各党组织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7 11: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截止8月25日,公司所属53个党组织在公司党委统筹安排下,先后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铁七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列席了公司主要'...

  截止8月25日,公司所属53个党组织在公司党委统筹安排下,先后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铁七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列席了公司主要领导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11名领导班子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和党建联系点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公司党委根据上级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科学部署,编发《中铁七局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强调关键环节,明确查找问题方向,加强对各党组织的指导。公司各党组织根据相关要求精心筹备,积极开展会前学习,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上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待,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会后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目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