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埃塞俄比亚地区营救人质行动获多方点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7 11: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股份公司收到一封来自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的来信,信中对中铁七局埃塞分公司协助营救被当地不明武装分子扣押的中企员工事件中表现出的勇于'...

  

 近日,股份公司收到一封来自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的来信,信中对中铁七局埃塞分公司协助营救被当地不明武装分子扣押的中企员工事件中表现出的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股份公司在收到大使馆感谢信之后,对中铁七局埃塞分公司在此次营救被扣押人员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对中铁七局及中铁七局埃塞分公司总经理李川、工会主席严旺庭及项目经理宋木全予以表扬,他们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央企责任担当和先锋力量,展现了我公司的良好形象。

  供稿:党委工作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