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刘继文一行到安徽合周项目指导施工策划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30 14: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6日至27日,公司总经理刘继文一行到安徽合周项目指导前期施工策划工作。  刘继文首先到合周项目现场查看了场站、中心沟大桥等线路主要结构物'...

  8月26日至27日,公司总经理刘继文一行到安徽合周项目指导前期施工策划工作。

  刘继文首先到合周项目现场查看了场站、中心沟大桥等线路主要结构物分布位置,听取了项目前期策划方案及施工准备情况汇报,对项目临建进度给予了肯定。在随后召开项目施工策划会上,刘继文指出,前期策划目的是为了项目进场后有整体工作思路,挑出经营点,找出风险点,公司机关各部门要继续指导项目部细化策划方案。

  刘继文强调,项目部要结合自身特点,重点研究互通施工方案,继续细化工期节点;要充分考虑合作单位履约能力及资金回收风险,制定应对措施;要尽快梳理股份、集团、公司及业主下发的有效文件清单,做到凡事依法合规;要牢固树立“利益相关方”概念,迅速与各单位打成一片;要彻底激发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干事激情,围绕施工生产展示作为。(王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