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工会到中铁二十局一公司连速高速项目开展“关爱职工送清凉,保驾护航新征程”慰问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31 09: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7日,中铁二十局工会副主席、权益维护部部长陈益发到中铁二十局一公司连速高速一标项目开展“关爱职工送清凉,保驾护航新征程”慰问活动,并组织开展'...

8月27日,中铁二十局工会副主席、权益维护部部长陈益发到中铁二十局一公司连速高速一标项目开展“关爱职工送清凉,保驾护航新征程”慰问活动,并组织开展调研座谈会。

陈益发先后实地检查了项目施工现场,项目部职工宿舍、食堂、职工活动室,亲身体验了职工有声书屋效果,并对项目建家建线、民主管理、劳动竞赛、职工劳动保护等工会工作业务资料进行了认真检查和指导。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生产经营、党建、工会工作的汇报后,陈益发对三名困难职工进行慰问,与项目员工一一进行沟通交流,听取员工们从项目生活、人文关怀、工资待遇,休息休假制度等方面的建议意见,并在现场进行了详细解答。

陈益发对项目生产经营、安全质量、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家文化建设,打造精干高效施工团队;要扎实开展劳动竞赛,安康杯竞赛活动,助推施工生产;要狠抓幸福工程建设落实,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丰富职工业余文体娱乐活动,提升员工精气神;要坚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一方平安。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有关负责人感谢中铁二十局工会对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和项目的关心与关爱,针对项目下一步工作开展,他表示,一是抓好落实中铁二十局工会提出的五点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改进不足,切实关心职工自身权益;二是认真落实公司规定的各项规章制度,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敢于担当作为,切实为项目员工办实事谋幸福,为公司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中铁二十局各项要求,努力使工会工作服务于职工,服务于生产,发扬实干作风,坚持实干精神,用决心和信心为公司创誉创效。

陈益发(前排中)检查项目施工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