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河南省南阳市副市长阿颖到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南阳第十五完全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31 09: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7日,河南省南阳市副市长阿颖到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南阳市第十五完全学校建设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在施工现场,阿颖查看了项目施工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

8月27日,河南省南阳市副市长阿颖到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南阳市第十五完全学校建设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在施工现场,阿颖查看了项目施工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施工情况的汇报,并对目前项目各方面施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阿颖指出,南阳市第十五完全学校是高新区开工建设的第四所完全学校,项目建设标准高、设施完善、环境优美,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也是今年高新区教育投入的重点工程,意义重大。为达到新生入学的良好环境,施工单位要按照政府的要求,周密计划,精心组织,文明施工,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工作,各相关单位及政府各部门要全力配合,积极推进项目进展,切实做好民生工程。

目前,项目小学部、初中部及幼儿园装饰装修工程量已达到80%。项目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地方政府部门,在工程进度全面追赶的同时,狠抓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不断提高工程质量管理水平,让南阳市第十五完全学校如期开学。

据悉,学校建成后,将有效缓解中心城区大班额、辖区入学难问题,助推南阳市教育事业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阿颖(前排右三)查看项目施工进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