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工会到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安徽中景公司开展工会工作督导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31 09: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6日,中铁二十局工会副主席、权益维护部部长陈益发到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所属安徽中景置业有限公司开展工会工作督导。当日上午,陈益发在中铁二十局'...

8月26日,中铁二十局工会副主席、权益维护部部长陈益发到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所属安徽中景置业有限公司开展工会工作督导。

当日上午,陈益发在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登峰陪同下,对“中国铁建·燕南苑”项目和“中国铁建·花语苑”项目施工现场安全措施、劳动保护、劳动竞赛和疫情防控等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并对项目公司近年来工会工作内页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督导座谈会上,陈益发对三名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听取了安徽中景公司工会工作和项目开发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就职工休假制度、福利待遇、职工队伍稳定、新员工培养和建家建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益发对项目公司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后续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以劳动竞赛为抓手,持续加大工会工作力度,以竞赛促生产,以竞赛促发展;二是要以“安康杯”竞赛为抓手,持续开展劳动保护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和劳务工权益;三是要以文体活动为载体,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四是要完善后勤保障,切实提高职工和劳务工的幸福感、归属感、自豪感;五是要常抓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好各项维稳工作,确保施工现场职工和劳务队伍身心健康。

会议由马登峰主持,安徽中景公司总部全体职工参加了督导座谈会。

督导座谈会现场

陈益发讲话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