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西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2 11: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5日,中产置业西安党支部在陕西中产置业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共有17名正式党员,实到14名,3名党员因受到新冠疫情防'...

  

  8月15日,中产置业西安党支部在陕西中产置业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共有17名正式党员,实到14名,3名党员因受到新冠疫情防控隔离政策影响未能参会。

  按照文件要求,会前西安党支部支委班子积极做好与党员的谈心谈话活动,积极听取广大党员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刘鹏为与会党员上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结束后,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中央指定的学习资料节选内容,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党支部书记向参会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党支部支委班子对照检视情况。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与会党员同志紧密结合党史学习,自觉联系个人的思想工作方面,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并在会上逐一发言,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并深入剖析原因。互评实事求是,肯定成绩,也指出了问题,在和谐民主的气氛中,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理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预期效果,以及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为今后工作顺利的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周琪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