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郑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2 14: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根据中铁七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统一部署和疫情防控要求,公司郑州党支部于8月26日、27日下午分批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

  根据中铁七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统一部署和疫情防控要求,公司郑州党支部于8月26日、27日下午分批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盘点学习收获,检视问题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中铁七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张军通过视频参会指导。

  

  会前,支部严格按照上级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党中央指定的四本学习教材。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王茜和宣传委员郭蕊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党支部书记陈欣报告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成效,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各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的要求,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党史学习教育收获进行交流,就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发言结束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郑州党支部将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更严的要求抓好政治建设,弘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把“两个维护”更好地体现到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上。同时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党支部委员会及时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逐项改进提高,接受党员群众监督。(郭蕊)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