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牛学忠、石军伟到陇海巩义东铁路应急抢险工程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4 10: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3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牛学忠,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军伟到西陇海巩义东铁路应急抢险工程项目部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牛学忠、石军伟踩'...

  9月3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牛学忠,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军伟到西陇海巩义东铁路应急抢险工程项目部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牛学忠、石军伟踩着泥泞的路基边坡深入施工一线,认真查看了应急抢险工程的施工进度、安全防护与质量管理等情况。对项目部全体抢险人员前期迅速反应,快速恢复通车,科学组织形成连续稳定施工表示了肯定。

  在抢险指挥部工作会上,牛学忠、石军伟详细了解了目前的工程进展和新增的抢险任务情况,对新增抢险任务做了周密的安排部署。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此次增加抢险任务,证明公司前期的抢险工作得到了各相关单位的认可;抢险项目部的全体参战员工要继续发扬不怕困难,勇于争先的精神,在确保营业线施工安全的同时,各类资源迅速配置到位,合理组织抢险施工,务必按工期要求顺利完成全部抢险任务,把公司的品牌大旗举得更高,声誉叫得更响!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