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西北区域年中经营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召开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9-06 07: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9月1日下午,西北区域2021年年中经营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召开,中铁二十四局副总经理林志勇出席会议。林志勇充分肯定了西北指前一阶段所做的工作,新任'...

(本站消息)9月1日下午,西北区域2021年年中经营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召开,中铁二十四局副总经理林志勇出席会议。

林志勇充分肯定了西北指前一阶段所做的工作,新任领导班子到位以来,能够精心谋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迅速打开局面,为后面的项目经营承揽打下良好的基础。就今年剩余4个月的经营工作,林志勇指出:一是精准定位,紧抓“陕甘新”大市场,培育新市场,保持市场可持续发展;二是盯紧盯牢重点项目,压实责任、工作细化、精准施策、尽早落地,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三是深刻认识市场,整体规划、系统分析、优化资源投入计划,提前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四是合理安排,提前做好风险防范。

经营计划部结合西北区域经营工作实际现状,从项目的选择、项目的实施阶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房地产及民营企业项目审批、项目跟踪督导等方面做了要求。

会上,西北指挥部及相关工程公司和专业公司做了经营工作开展情况及重点项目跟踪情况的汇报。中铁二十四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工程公司和专业公司主管、分管领导及经营部长等共计25人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