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总经理卓强为公司机关全体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3 14: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0日,按照中铁七局党委、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卓强以“学深悟透百年党史,锐意进取开创新局——以'...

  

9月10日,按照中铁七局党委、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卓强以“学深悟透百年党史,锐意进取开创新局——以高质量发展推动跨越型标杆企业建设”为题,为本部51名党员作了专题党课辅导。

  课上,卓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党史教育“三个必然要求”,深刻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强调要从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做到学史明理;坚持“四个自信”、坚定信仰信心信念,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人民的认可和国际的比较中做到学史增信;弘扬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做到学史崇德;坚持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在锤炼党性、为民服务、推动发展上下功夫,做到学史力行。

  卓强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就是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升企业先进文化,完善企业管理体系,增强系统管理能力,提高攻坚克难本领,在克难奋进上见真章、在担当作为中求实效。

  卓强最后强调,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就要坚持以问题导向、市场导向、效益导向积极推动改革创新,提高求真务实的执行力、鼓足拼搏作为的精气神、凝聚团结奋进的战斗力,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前进的不竭动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