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上海中铁十七局轨道公司江阴地铁项目汽车客运站主体结构提前封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3 18: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封顶现场9月5日,上海中铁十七局轨道公司江阴地铁项目汽车客运站车站主体结构封顶,较节点目标提前20天,成为全线首个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的标段。上场以来,项目'...

封顶现场

9月5日,上海中铁十七局轨道公司江阴地铁项目汽车客运站车站主体结构封顶,较节点目标提前20天,成为全线首个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的标段。

上场以来,项目贯彻落实“三新”管理理念,主动出击、不等不靠,优化施工方案,严格质量管理,通过提升现场管理和施工工序精细化、标准化水平,先后克服了地质条件差、基坑变形控制难度高、渣土外运困难等难题,优质高效提前完成主体结构封顶任务,得到业主高度赞扬。(夏泽帅)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