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一行到中铁七局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6 09: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4日,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到中铁七局调研,并与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举行友好会谈。  王珂平对李明俊一行的到来表'...

  

  9月24日,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到中铁七局调研,并与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举行友好会谈。

  王珂平对李明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中铁七局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经营布局以及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王珂平指出,中铁七局作为河南省企业,很好地继承了忠厚、包容、诚信的中原文化传统,创新形成了具有鲜明中铁七局特色的“家”文化,有力地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企业的影响力。近年来通过新型市场、经营模式的快速转变,中铁七局持续发挥在资质、业绩、全产业链及融资方面的优势,很好地实现了与各方的互利共赢。下一步,中铁七局将通过融入地方政治生活、参与地方党校干部培训、与地方干部任职交流等形式,更加紧密地融入地方经济生活,进一步加深与地方合作交流。

  李明俊对中铁七局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示兰考县近年来变化很大,有着充足的发展空间,兰考县的建设任务还很艰巨,非常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铁七局这样信誉优良的央企合作,共谋发展。李明俊充分认可中铁七局属地经营、滚动经营的发展理念,希望将中铁七局发展成为战略合作伙伴。访问期间,李明俊一行还参观了中铁七局家史馆,详细了解了中铁七局“家”文化建设情况和中铁七局发展史。

  兰考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飞,兰考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相关人员,中铁七局副总经理史垚,河南分公司、中铁七局郑州公司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谈。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