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国中铁党委常委、副总裁李新生到公司杭州天目山路改造工程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01 10: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6日,中国中铁党委常委、副总裁李新生到公司杭州天目山路改造工程项目进行调研,并在项目施工现场监控指挥中心召开座谈会。  会上,李新生听取了'...

  10月26日,中国中铁党委常委、副总裁李新生到公司杭州天目山路改造工程项目进行调研,并在项目施工现场监控指挥中心召开座谈会。

  会上,李新生听取了项目在建设历程、施工进度、资源配置、盾构管理、工期节点等方面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询问了公司首台大型泥水平衡盾构机施工过程及经验总结,对项目当前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新生指出,一是希望公司及项目部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深入研究大型泥水平衡盾构机领域的钻研精神,积极应对后续盾构施工中可能遇到的施工难点;二是科学组织施工,详细制定盾构施工方案,按照业主要求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三是在不断解决问题过程中,努力提高自身水平,尽快建立起中铁七局内部大盾构专家团队,为后续施工和滚动经营提供坚强保障。

  中铁上投总经理吴阿勤,中铁上投副总经理叶樵,中铁七局副总经理、华东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指挥长何江参加调研。

党委工作部 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