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无偿献血活动-中国中铁成员企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04 17: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1年11月1日上午,公司机关党总支联合西安市中心血站在西铁工程大厦楼前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无偿献血活动。来自公司机关、西安地铁6号线项目'...

2021年11月1日上午,公司机关党总支联合西安市中心血站在西铁工程大厦楼前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无偿献血活动。来自公司机关、西安地铁6号线项目部、试验检测分公司、工贸分公司、租赁分公司等单位的46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献血活动,最终33人成功献血共12400毫升。

无偿献血活动既是公司党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机关和基层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丰富党建活动形式的重要内容之一,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了党员干部职工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传递爱心的公益事业,自己能参加无偿献血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