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西安公司荣获2021年度陕西省建设系统劳动竞赛“先进集体”称号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5-12 11: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0日,2022年陕西省建设系统劳动竞赛在西安公共卫生中心施工现场正式启动。  在活动中,陕西省建设工会有关负责人宣读了“2021年度省建设系'...

  

  5月10日,2022年陕西省建设系统劳动竞赛在西安公共卫生中心施工现场正式启动。

  在活动中,陕西省建设工会有关负责人宣读了“2021年度省建设系统劳动竞赛优胜单位、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奖励名单。西安公司经营开发中心荣获“先进集体”称号,晋城丹河新城项目部经理邢振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2021年,西安公司大力开展“夺金杯”“安康杯”等各项主题劳动竞赛,累计投入550余万元作为奖励基金,积极开展“工会进工地”、“攻坚之星”评选表彰等活动,极大激发了一线职工、劳务工的大干热情,有效促进了公司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