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晋城丹河新城商务中心A区主体结构全部封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06 11: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日11时30分,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振捣完成,标志着由西安公司承建的晋城丹河新城项目商务中心A区4座商务办公楼、1座会议中心主体结构全部'...

  

  6月1日11时30分,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振捣完成,标志着由西安公司承建的晋城丹河新城项目商务中心A区4座商务办公楼、1座会议中心主体结构全部封顶,为下一步二次结构、水电安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晋城丹河新城项目商务中心A区位于山西省晋城市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地上包含4座商务办公楼和1个会议中心,地下共用停车场,6个功能区域即相互独立又相互联系,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为二星级绿色建筑,是目前晋城市在建规模最大的单体建筑。建成后的商务中心A区将是泽州县委县政府办公所在地,是晋城市丹河新城的“一号工程”。

  根据项目建设总体安排,今年重点推进“两房两校一楼一湖”单项工程建设,其中“一楼”就是商务中心A区。项目部根据施工任务倒排全年施工生产计划,在遵守属地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完成全年施工生产任务而努力奋斗。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