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西安公司晋城丹河新城项目商务中心A区主体结构全面封顶-中国中铁成员企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06 13: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日上午11:30分,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振捣完成,历时44个小时完成796方混凝土浇筑量,晋城丹河新城项目商务中心A区5号楼顺利封顶。至此商务中心'...

  6月1日上午11:30分,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振捣完成,历时44个小时完成796方混凝土浇筑量,晋城丹河新城项目商务中心A区5号楼顺利封顶。至此商务中心A区4座商务办公楼、1座会议中心主体结构全部封顶,标志着商务中心A区主体结构施工圆满收官,为下一步二次结构、水电安装、装饰装修工程的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商务中心A区位于山西省晋城市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地上包含4座商务办公楼和1个会议中心,地下共用停车场,6个功能区域即相互独立又相互联系,总建筑面积约15万㎡,为二星级绿色建筑,是目前晋城市在建规模最大的单体建筑。建成后的商务中心A区将是泽州县委县政府办公所在地,是晋城市丹河新城的“一号工程”。本次封顶的5#楼为会议中心,框架结构,地上三层,建筑总高22.75m,建筑面积约18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