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福泉市盛屯能源建筑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06 11: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6日上午,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盛屯能源金属化学(贵州)有限公司新能源材料项目(一期)建筑工程(第一标段)锌精矿贮存及配料车间基坑开挖工程顺利拉开帷'...

6月6日上午,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盛屯能源金属化学(贵州)有限公司新能源材料项目(一期)建筑工程(第一标段)锌精矿贮存及配料车间基坑开挖工程顺利拉开帷幕,标志着由中铁四局安装公司承建的化工业建筑智慧厂房——盛屯能源金属化学(贵州)有限公司新能源材料项目(一期)建筑工程(第一标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盛屯能源金属化学(贵州)有限公司是盛屯矿业全资子公司,在福泉市投资建设年产30万吨电池级硫酸镍、30万吨电池级磷酸铁及1万金属吨电池级钴产品新能源材料项目,总投资金额619,329万元,用地约1700余亩。

中铁四局安装公司承建的盛屯新能源材料(一期)一标段项目总建筑面积43432平方米,其中钢筋混凝土排架6620平方米,钢筋混凝土框架29992平方米,钢结构6820平方米。主要包括锌精矿贮存及配料车间、锌焙烧车间、焙砂球磨及贮存车间、氧气站、镍冶炼烟气脱硫、废酸处理站、10kv变电站、总降压变电站等工业厂房的土建内容。

该项目是贵州省福泉市立足“四新”主攻“四化”,坚定不移把新型工业化作为第一主攻方向,立志建成“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区”“全国新能源材料基地”的重要决策目标,也是中铁四局、安装公司承揽的新基建行业中首个化工业建筑智慧厂房建设工程。

为更好地耕耘公司新拓展的新能源化工业建筑智慧厂房建设领域,保障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达效,项目部全体职工怀揣“开工即为决战、起步即为冲刺”的气势和决心,从全局角度统筹工程前期部署策划,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班子成员挂图作战,倒排工期节点,派足精兵强将,专人专项盯控重点工作,集中精力抓施工生产,确保把公司首个化工业建筑智慧厂房建设项目做成做精做优,为公司在新型基建行业战场角逐中赢得市场份额。(牛江涛 李瑞苛 杨琰妤)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