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石军伟到华南片区召开现场安全施工推进会并授安全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13 18: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9日至12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石军伟分别到珠肇高铁项目、广湛铁路项目召开现场安全施工生产推进会并讲授安全课。  在珠肇高铁项目部,石军'...

  6月9日至12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石军伟分别到珠肇高铁项目、广湛铁路项目召开现场安全施工生产推进会并讲授安全课。

  在珠肇高铁项目部,石军伟先后到高明站工区、二工区、搅拌站检查工作,在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施工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具体进展情况,认真询问了目前征地拆迁中存在的困难。

  在推进会上,石军伟对项目前期重视经营工作、形成良好开端作出肯定,同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面对工期压力、施工压力、征拆压力,项目部要主动出击,进一步加强征地拆迁投入力度,加快红线用地征拆进度,为项目快速掀起大干热潮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紧跟国家发展脚步,贯彻落实稳经济大盘政策,抢抓政策机遇,以经营开发为抓手,助力经济复苏回暖;三是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适应高铁项目高标准建设的理念,提升现场安全、质量标准化施工要求,严抓过程管理,树立能打硬仗、活力十足的企业形象;四是要能干会算,不断优化施工组织安排,科学分工、见缝插针,发扬太焦抢险的精神,以快取胜;五是要加强团队建设,打造人才培养皿,创造一流管理团队,为企业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六是要大力推进大商务管理,强调业务横向联动、各层级纵向贯通,提高站位考虑公司及项目整体利益,充分利用公司各项资源,最终实现成本效益的最大化。

  在广湛铁路项目部,石军伟先后到袂花江特大桥跨江连续梁、茂名南站、上村仔特大桥、跨包茂特大桥架桥机位等高危施工点,对桥墩高空作业、水中墩施工、大型吊装作业、汛期防洪等进行详细的安全检查和指导。

  在会议室为管理人员讲授“最大的安全责任就是干好本系统工作”业务安全课。最后他指出,项目部要树立以快取胜理念,利用夏季有限的停雨时间,抢抓生产,多创产值;以大商务管理为契机,各成本管理部门横向联动,实现项目效益最大化;在信用评价中充分树立“勇争第一”和“干好在建是最好经营”的理念,在华南片区扬名增誉,为区域任务开发奠定基础。他强调,要重视“家”文化建设,多关心职工工作生活,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