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西安公司召开2022年纪检监督员培训班暨工作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14 09: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发挥项目党组织和纪检监督员的监督保障执行作用,促进项目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规范项目管理行为,防范化解管理风险,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水'...

  

  为进一步发挥项目党组织和纪检监督员的监督保障执行作用,促进项目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规范项目管理行为,防范化解管理风险,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水平。6月6日,西安公司召开了2022年纪检监督员培训班暨工作会,来自公司及各所属党支部书记、纪检监督员共3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为参会的纪检监督员颁发了工作胸牌、《任命书》《工作写实手册》,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项目纪检监督组织管理的通知》《纪检监督员工作写实手册》的使用要领。参加会议的纪检监督员、项目书记分别从“降本增效打造钱袋子项目、PPP项目投融资方案廉洁风险防控、加强政治监督做好疫情防控、廉洁文化融入项目生产经营、基层党组织监督保障推进大商务落地、物资集采中的廉洁风险防范治理、打造廉洁项目班子和抓实经纬党建助推项目生产”八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工作的心得体会。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让我全面系统了解到项目纪检监督员工作如何更好地去开展工作,也让我学习了其它各个项目在廉洁文化建设、廉洁风险管控方面的经验做法,对今后开展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意义。”北京地铁19号线项目部纪检监督员何官锋在经验交流环节中说道。

  近年来,中铁七局西安公司狠抓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狠抓基层制度落实,在纪检监督员选用方面,综合全面考察,并定期组织考核,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真正落实到项目层面,努力打造“资金平安、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廉洁项目,以优质项目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