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山西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之家”授牌仪式在中铁三局举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24日上午,山西省政协“委员之家”活动在中铁三局举行。山西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瑞鹏出席并讲话,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郭长青授'...

  640.webp (4)

  12月24日上午,山西省政协“委员之家”活动在中铁三局举行。山西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瑞鹏出席并讲话,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郭长青授牌,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游浩,专职副主任杨春明及部分省政协人资环委委员出席。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出席活动。

  郝刚表示,省政协人资环委在集团设立“委员之家”,体现了对集团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重视,搭建了中铁三局与山西省政协的交流平台,有利于加强与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的联系交流,进一步集中智慧、凝聚力量。中铁三局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充分利用“委员之家”平台优势,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为委员们更好地开展工作、履职尽责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