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抢通侯月线保障汛期铁路运输安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5日11:40,经过两日的水害抢险工作,我国北煤南运铁路大通道之一侯月线(山西侯马至河南月山)接触网送电通车。7月12日晚,因暴雨极端天气,侯月铁路部分'...

  7月15日11:40,经过两日的水害抢险工作,我国北煤南运铁路大通道之一侯月线(山西侯马至河南月山)接触网送电通车。7月12日晚,因暴雨极端天气,侯月铁路部分区段雨量超标,出现泥石流上道、边坡溜塌、路堤滑塌、水漫道床等水害,其中上行线临近磨滩车站处路基坍塌落差近30米,上下行线路被迫封锁,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紧急启动一级(最高)应急响应。7月13日,集团中铁三局六公司、中铁三局建安公司在山西省晋城市数个项目抽调人员300余人,挖掘机4台,赶赴磨滩车站。7月14日凌晨,抢险人员经过连夜抢修,历时六小时打通救援便道,第一个到达塌方现场,开始回填土石方。因抢险环境恶劣,多处抢险点只能人工徒手抛填片石。为加快抢险进度,7月15日凌晨,中铁三局六公司又增派50人支援抢险现场,确保了侯月线午时通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