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股份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到西康高铁项目部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28 11: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7日,中国中铁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调研座谈会在中铁三局西康高铁2标项目部召开。中国中铁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刘文斌、指导组联络员'...

  9月27日,中国中铁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调研座谈会在中铁三局西康高铁2标项目部召开。中国中铁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刘文斌、指导组联络员徐培武、指导组成员卞淼对桥隧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指导并开展调研座谈。

  中铁三局副总经理、西部区域指挥长岳志军,中铁三局及桥隧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西康高铁2标项目部党员代表共28人参加会议。

  

股份第三指导组01.webp

  

  座谈会由刘文斌副组长主持,桥隧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军荣对桥隧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座谈交流环节,与会人员结合岗位实际,谈感想、谈认识、谈体会,纷纷表示要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做到理论上弄懂、思想上搞清、行动上落实,以学促干、学用相长,在学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股份第三指导组02.webp

  

  刘文斌副组长对中铁三局及桥隧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表示肯定,他指出,桥隧公司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思想统一、认识明确,组织得力、开展有序,基础工作扎实,开展效果明显,能够把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切实运用到为群众办实事中来,融合到具体工作中去。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能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认识,与企业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做到两提升两促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还就桥隧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