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闫广天会见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4 16: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2日,中铁十八局总经理闫广天在镇江会见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投资建设领域战略合作进行务实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镇江市委常委、市委'...

2月22日,中铁十八局总经理闫广天在镇江会见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投资建设领域战略合作进行务实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镇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副市长胡宗元,政协副主席、润州区委书记高国成参加会见。

闫广天对镇江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铁十八局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主要业务板块。闫广天表示,中铁十八局集团是建筑领域头部企业,全国唯一一家“五特六甲”建筑业法人企业。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正在加快转型升级,着力打造“5+N”市场格局和“3+N”经济格局,特别是在投融资和房地产开发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和较强实力,实施了嵊州、遂宁等多个片区开发项目。中铁十八局集团愿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加快推进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全方位参与镇江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与镇江共同“跑起来”,为镇江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马明龙对闫广天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中铁十八局集团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马明龙表示,过去一年,镇江坚定“三高一争”奋斗指向,全市在“跑起来”的号召下,呈现出加速奔跑、迎风奔跑、激情奔跑的奋进状态,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镇江将按照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要求,继续向前奔跑。他指出,中铁十八局是中央企业,资质好、实力强,希望双方以“跑起来”的状态,依托市场化方式,务实高效推进相关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镇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资委、官塘创新社区管委会、交通产业集团等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人,中铁十八局投资地产部、华东区域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