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中铁十八局建安公司武汉片区项目部联合举办“庆五一,迎五四”棋类竞赛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09: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迎接和庆祝劳动节、青年节的到来,丰富项目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全体职工的工作热情,4月29日,中铁十八局建安公司武汉积玉万象和武汉新生路项目联合举'...

为迎接和庆祝劳动节、青年节的到来,丰富项目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全体职工的工作热情,4月29日,中铁十八局建安公司武汉积玉万象和武汉新生路项目联合举办“庆五一,迎五四”棋类竞技活动。

本次棋类竞赛活动包括五子棋、象棋、跳棋等棋类游戏,两个项目部35名选手以项目为单位组成两支战队,进行比赛。赛场上,对战异常激烈,每位选手紧锁眉头,开足 “脑力”,想尽办法与对手周旋,激烈的对阵让观众们饱足了眼福。赛场外,许多职工忍不住手痒,那起棋子开始对弈。现场气氛一片轻松愉快,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经过近三小时的激烈对决,最终由新生路队夺得了最终胜利。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两个项目员工之间的沟通和凝聚力,更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团结奋进、健康文明的项目文化氛围,为接下来劳动竞赛的开展提供了良好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