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艾香端午“粽”是情,太原地铁一家亲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23 08: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浓浓端午情,悠悠粽飘香。6月13日,中铁十八局集团中铁十八局三公司太原地铁一号线项目部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举办了“艾香端午‘粽’是情,太原地铁一家亲”暨'...

浓浓端午情,悠悠粽飘香。6月13日,中铁十八局集团中铁十八局三公司太原地铁一号线项目部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举办了“艾香端午‘粽’是情,太原地铁一家亲”暨集体生日活动。

集体包粽子活动

在集体包粽子环节,广大职工自己动手、学习粽子制作流程,叠粽叶、装糯米、放红枣、绑苇叶,在欢声笑语中让新时代年轻人了解传统节日,弘扬传统文化。

晚上,伴随着“生日快乐”歌,项目部五、六月员工集体生日同事在大家的祝福中默默许下生日愿望,共同分享生日蛋糕,现场传来阵阵欢笑。

项目部集体生日

此次端午节系列活动把人文关怀落到实处,将温暖送到员工心坎上,员工们真切感受到项目无微不至的关怀,在互相了解中,大家的心拧成一股绳,为太原地铁创优创效打下坚实的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