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二局

王广建到中铁二十二局五公司北碚项目群调研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23 08: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8日,中铁二十二局总经理王广建一行到中铁二十二局五公司北碚项目群调研指导工作,中铁二十二局副总经理汪新立陪同。当日上午,王广建一行首先来到北碚'...

6月18日,中铁二十二局总经理王广建一行到中铁二十二局五公司北碚项目群调研指导工作,中铁二十二局副总经理汪新立陪同。

当日上午,王广建一行首先来到北碚项目群驻地,通过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区域内各项目概况与工程进展情况,并不时询问组织机构、考核方式等情况。他指出,要不断加强片区项目综合管控,加快施工进度,复制推广成熟管理经验,打造中铁二十二局区域项目集群化管理名片。

随后,王广建来到位于缙云山半山腰处的黛湖,沿滨湖步道步行一圈,实地察看库型修复、水生植物及乔木栽植、人行步道建设情况。他强调,近年来,中铁二十二局五公司充分践行中国铁建“四者定位”要求,深度参与缙云山生态综合整治,实施修复的黛湖被授予成渝双城“经济圈”生态示范基地。下一步,要继续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做好整治“后半篇文章”,为北碚生态建设添砖加瓦,为中铁二十二局生态环保产业发展积累宝贵经验。

王广建在北泉村生态搬迁房项目调研时指出,该项目地处缙云山核心要冲,是缙云山原住居民搬迁后的新建集中安置点,是践行乡村振兴战略要求的重要项目。在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工程推进情况汇报后,王广建强调,要充分关注施工细节,加快建设进度,完善配套服务设施,提升居住品质,将该项目打造成乡村振兴示范点。

作为区域项目集群化管理的“试验田”,北碚项目群采取“1+N”模式,理顺“项目群-分项目”管理机制,明确“责权利”分配,全面推行管理费包干模式。短短两年时间,在手任务实现由0.74亿到34亿的“裂变”,涉及市政、房建、生态环保等多个板块,目前正全力冲刺人均年产值1300万、年产值12亿目标。

中铁二十二局五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