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中铁十八局2021年国际工程投融资培训班成功举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强化海外投融资项目经营理念,掌握对外投融资政策与案例,增强海外投融资项目运作能力,6月29日至30日,中铁十八局联合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举办了为'...

为进一步强化海外投融资项目经营理念,掌握对外投融资政策与案例,增强海外投融资项目运作能力,6月29日至30日,中铁十八局联合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国际工程投融资培训班。

本次培训内容围绕:投资业务类型及融资模式与融资渠道解析,国际工程承包投融资模式与案例,投建营一体化实务,国有企业投资管理政策解读及管理决策实践等内容进行授课。

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英国土木工程师学会ICE资深会员袁立专家从何为投建营一体化、国际工程市场环境及市场细分、投建营一体化目标市场选择、投建营一体化目标项目选择、投建营一体化项目资源整合、投建营一体化项目风险管理、投建营一体化成功要素等七个方面深入剖析了投融资一体化的经营模式。

商务部对外经济援助项目评审专家、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保理专业委员会学术委员吴万良专家从国有企业投融资项目有关规定、国有企业投融资项目决策流程、国有企业投融资项目责任追究、国有企业投融资项目经验教训和工作体会等五个方面做出了投融资项目的政策解读和决策实践指导。

北京中佳汇达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沈光伟专家从国际市场开发难、融资难、合同生效难;工程建设市场与对外投融资工作方向;向投建营一体化转型应关注的问题;项目债务融资可行性分析与国际市场策划;海外绿地项目融资新动态介绍等五个方面对海外绿地项目开发及对外投融资业务进行了专业的解析。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刘威经理从国际金融市场分析、工程承包市场的变化趋势、中外金融机构比较、有限追索的项目融资、主流融资结构与经典案例等五个方面站在金融视角全面分析了国际工程投融资的模式与案例。

此次培训为参训的国际公司、中铁十八局二公司、勘察设计院有关业务人员和中铁十八局相关业务部门人员从事海外投融资业务工作提供了指导,使参训学员对海外投融资经营模式和政策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对国际工程承包投融资案例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进一步引导参训学员为中铁十八局不断提升国际化经营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