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中铁十八局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盛大开幕。中铁十八局集团党委组织全集团党员干部职'...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盛大开幕。中铁十八局集团党委组织全集团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484个会场、14362名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

现场收看的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意义深远、鼓舞人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懈奋斗,为把企业建设成为实力强劲、铁建一流的新时代质量效益型现代化产业集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