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中铁十八局集团党委举行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企业高质量发展,中铁十八局集团党委于6月29日,在全集团集中举行一次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企业高质量发展,中铁十八局集团党委于6月29日,在全集团集中举行一次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全集团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短短80个字的入党誓词,字字千钧,既概括了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

本次活动采取现场加视频形式举行。中铁十八局领导班子成员,一级咨询,股份公司专家,股份公司一级项目经理,总经理助理级党员领导干部,总部各部门副职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总部党员代表;集团所属天津片单位党(工)委书记;“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表彰对象代表;新党员代表等,共计128名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中铁十八局区域指挥部、工程指挥(项目)部、各子分公司及其所属项目部设置视频分会场,各级领导班子成员、部门副职及以上党员干部、表彰对象、全体党员参加。

中铁十八局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高福军在主持活动时强调,新老党员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担当作为、示范引领,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在主会场和分会场的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切实受到了教育、洗涤了灵魂。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更加昂扬的士气、更加积极的心态,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工作,为建设实力强劲、铁建一流的新时代质量效益型现代化产业集团而不懈奋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