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汪文忠到中铁十六局调研海外工作

字号+作者:海外部 来源: 2021-04-29 10: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3日下午,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汪文忠到中铁十六局调研海外工作。中国铁建海外业务部总经理曹保刚,中铁十六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红彬,党委副书记'...

4月13日下午,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汪文忠到中铁十六局调研海外工作。

中国铁建海外业务部总经理曹保刚,中铁十六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红彬,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宜柱,副总经理董梁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汪文忠听取中铁十六局海外经营、在建项目进展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该集团海外发展规划以及“十三五”以来海外经营取得的成绩。汪文忠指出,中铁十六局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海外优先”战略,为“十四五”海外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对于进一步加快海外发展,汪文忠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定海外发展信心,保持海外发展定力,抓住海外发展战略机遇,紧跟国家政策导向,高标准制定发展目标,不断做优做强做大海外业务。二是把握好独立经营机会,牢记发展海外事业历史责任,集中优势资源,加强支柱市场、核心市场建设,进一步强化高端经营和投融资驱动,聚焦现汇项目承揽,提升经营质量和经营规模。三是锚定安全、质量和创效三大目标不放松,健全体系,提升能力,强化集团管控和服务职能,加强项目经济管理,严守安全、质量红线,做好重点项目管控,实施好在建项目。四是切实加强海外风险防控,加强境外反腐败工作,防范代理风险,强化合规经营,防范经营风险。五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完善巡视、纪检、审计、合规、内控“五位一体”综合监督体系,重视员工安全教育和培训,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程红彬就海外生产经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中铁十六局将全面贯彻落实汪副总裁提出的五点要求,加快各项工作推进速度,充分利用好中国铁建赋予的“3+5”独立经营单位的功能定位,在合作基础上坚持独立自主,注重海外风险防范,注重国别市场建设,加强海外党建工作,确保实现收益目标。

参会人员还讨论了海外国别市场建设和海外项目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措施。

中国铁建相关部门、中铁十六局有关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海外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