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王政松到渝黔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30 14: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王政松到渝黔项目调研4月29日,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政松到渝黔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公司副总经理兼渝黔指挥部指挥长杨建明、渝黔项目书记梁育'...

王政松到渝黔项目调研

4月29日,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政松到渝黔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公司副总经理兼渝黔指挥部指挥长杨建明、渝黔项目书记梁育贵陪同。

王政松深入一线施工现场,先后对一线天大桥桥台施工进度、两合江特大桥连续梁及连续刚构施工情况、赶水互通整体施工进度情况、路面路基沥青混凝土面层施工等工程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施工进度及工期保证情况。

王政松对项目目前的施工进度、建设形象以及现场的安全把控措施表示了肯定,他强调,安全质量工作是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必须贯穿于始终,一刻都不能松懈。项目要做好一线施工人员的教育培训,加强现场隐患排查工作;要结合地质条件与现场实际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加强施工组织,确保实现剩余工程的工期节点目标;要按照集团“规模和质量双提升年”活动部署,进一步梳理项目创效点,明确责任目标,堵塞管理漏洞,确保效益目标的实现。

自节后复工复产以来,渝黔项目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奋力大干,并多次组织技术人员对现场的难点进行研讨攻克,日前渝黔路面项目路基沥青下面层试验段已顺利完成。项目施工火热进行,项目所有参建人员也鼓足干劲、全力以赴,确保按期、按质地完成施工建设目标,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调研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