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到长沙6号线项目考察

字号+作者:刘通 来源: 2021-04-30 16: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刘通)4月27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前夕,湖南省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一行到地铁公司长沙轨道6号线一标项目黄花机场西站考察。吴桂英详细了解'...

(刘通)4月27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前夕,湖南省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一行到地铁公司长沙轨道6号线一标项目黄花机场西站考察。

吴桂英详细了解了长沙市轨道交通建设的最新进展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当她了解到黄花机场西站工程为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车站如期投入运营,中铁十六局强化技术创新,加强人员调配,错峰加快施工,她频频点头肯定,并代表市委提前向现场的建设者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节日慰问。

她强调,长沙6号线作为长沙市目前历程最长、换乘站最多、涵盖区域最广的地铁线路,关乎民生福祉和群众出行,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严格落实项目建设安全生产责任,把推进长沙6号线早日通车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指示精神和践行新时代湖南“三高四新”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持续巩固安全工作稳定向好态势,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五一”假期。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