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二公司弥蒙项目架梁任务全部完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21 17: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中铁十七局二公司弥蒙项目中哨2号双线特大桥最后一片梁体架设完成,标志着项目施工范围内架梁工作全部结束,为桥面系及线路铺轨工作奠定了基础。项目'...

日前,中铁十七局二公司弥蒙项目中哨2号双线特大桥最后一片梁体架设完成,标志着项目施工范围内架梁工作全部结束,为桥面系及线路铺轨工作奠定了基础。

项目共承担8座桥梁施工任务,包括101片箱梁的预制和架设工作。中哨2号双线特大桥沿线依次上跨G326国道高速连接线及G326国道,与制梁场距离长达27公里,运梁和路基附属工程施工为交叉作业,箱梁运架困难重重。施工中,项目根据节点倒排工期,精心制定保箱梁运架措施,派专人驻扎现场协调,随时沟通梁车位置,实现各工点协调施工,有效保障运架梁工作的连续性,安全、高效完成运架梁各项工作任务。(侯佳冰、李楠)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