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一公司越南沿海二期燃煤电厂厂前区交付使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21 17: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电厂全景6月16日,中铁十七局一公司越南沿海二期燃煤电厂项目厂前区域8栋建筑全部完成移交。区域总建筑面积2.03万平方米,包括办公楼、值班楼区域内建筑的'...

电厂全景

6月16日,中铁十七局一公司越南沿海二期燃煤电厂项目厂前区域8栋建筑全部完成移交。区域总建筑面积2.03万平方米,包括办公楼、值班楼区域内建筑的土建、安装及室内外装饰装修等施工任务。

项目上场以来,全体建设者严格执行技术、安全、质量全程监管制度,采用环保材料装修,配套安装电器设施,提升建筑施工品质,实现客户“拎包入住”。同时,项目积极推进属地化管理,为当地提供劳动就业岗位400余个,通过中方人员“传帮带”制度,提升越南劳务施工技能,实现劳务成本最优化、施工效率最大化,有效克服了疫情期间劳务短缺问题,确保施工生产顺利进行,得到了业主及当地政府的肯定与好评。(赵家琪)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