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一公司济莱项目沙湾大桥连续梁顺利合龙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21 17: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合龙现场6月12日,中铁十七局一公司济莱项目沙湾大桥连续梁完成中跨合龙段施工,标志着沙湾大桥连续梁施工顺利完成,打通了项目架梁运输通道。沙湾大桥全长4'...

合龙现场

6月12日,中铁十七局一公司济莱项目沙湾大桥连续梁完成中跨合龙段施工,标志着沙湾大桥连续梁施工顺利完成,打通了项目架梁运输通道。

沙湾大桥全长491.35米,共14跨,设计时速350公里,是济莱高铁重难点控制性工程。为确保施工安全质量,项目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现场,全程跟班作业、实时盯控,严格按照工艺流程做好影像留存、日志填写及风速检测等工作。针对沙湾大桥离村庄较近的实际情况,项目按照“六个百分百”原则和“四个一律”工作准则,制定扬尘治理方案,实施网格化管理,推进环保责任落实落地,为项目打造品质工程、效率工程、绿色工程奠定了基础。(赵越婷)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