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太原市“五条道路”集中通车仪式在天龙山路项目举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18: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9日,太原市“五条道路”(天龙山路东延、千峰路南延、南屯路南北延、虎裕河西延、九院沙河西延)集中通车仪式在中铁十七局承建的天龙山路东延项目举办。'...

7月9日,太原市“五条道路”(天龙山路东延、千峰路南延、南屯路南北延、虎裕河西延、九院沙河西延)集中通车仪式在中铁十七局承建的天龙山路东延项目举办。

“五条道路”工程,是太原市优化路网结构,完善城市功能,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工程。五条道路的通车,将对解决周边区域雨水出路,提升沿线居民生活环境,激活区域发展动能具有重要意义。(高月、刘婧)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