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抢险救援队转战救援河南灾情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19: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新乡市卫滨区对集团抢险救援队表示感谢7月31日,中铁十七局抢险救援队转战救援丁固城村村西主干道灾情,这是救援队入豫救援以来接到的第四批任务。7月24日'...

新乡市卫滨区对集团抢险救援队表示感谢

7月31日,中铁十七局抢险救援队转战救援丁固城村村西主干道灾情,这是救援队入豫救援以来接到的第四批任务。

7月24日,按照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部署,中铁十七局抢险救援队赴河南新乡市卫滨区开展救援。截至31日,抢险救援队先后完成了高盛富润城小区、中央财富广场小区、丁固城村新蕉铁路涵洞共三批救援任务,累计铺设软管575米,抽排积水近18万立方米,水位平均下降6米,展现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国家队形象,为抢险救灾贡献了十七局力量。(苑宏帅)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