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陈宏伟为中铁十七局物资公司新型建材分公司揭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30 17: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揭牌仪式参观生产车间8月28日,中铁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宏伟到中铁十七局物资公司调研供应链业务,并为新成立的新型建材公司揭牌。山西运城临猗县县'...

揭牌仪式

参观生产车间

8月28日,中铁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宏伟到中铁十七局物资公司调研供应链业务,并为新成立的新型建材公司揭牌。山西运城临猗县县长靳国全、副县长马武康等出席揭牌仪式。

陈宏伟一行现场查看了减水剂生产车间,并就中铁十七局物资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他指出,中铁十七局物资公司要以新发展理念定向领航,实现资源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坚持走精益化发展道路,推动转型升级;要积极主动探索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等前沿领域,以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为重点,延伸产业链、完善供应链、优化价值链,推动企业自有供应链良性循环、健康发展;要高度重视产品质量管控,对标行业先进、拓展外部市场、塑造品牌形象、扩大经济效益,推动发展规模和质量上水平。

揭牌仪式后,集团总部、所属单位业务部门负责人现场召开设备物资创效工作座谈会。(游凯、李卓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