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山西省总工会为中铁十七局抢险救援队授牌并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30 17: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慰问活动现场8月24日,山西省总工会直属基层工委常务副主任郭化一行来到中铁十七局,代表省总工会直属基层工委授予中铁十七局抢险救援队 “最美劳动集体”'...

慰问活动现场

8月24日,山西省总工会直属基层工委常务副主任郭化一行来到中铁十七局,代表省总工会直属基层工委授予中铁十七局抢险救援队 “最美劳动集体”荣誉称号及奖牌,并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中铁十七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力出席活动。

郭化对救援队的应急精神和责任担当给予高度赞扬。他表示,在河南遭受暴雨灾害的危急时刻,十七局抢险救援队第一时间奔赴灾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捍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全体队员继续发扬救急、救险、救难的大无畏精神,为企业高质量建设和山西省转型发展再立新功。

郑力表示,救援队在河南抗洪救灾中彰显了十七局、中国铁建的良好形象。希望救援队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练就过硬本领,发挥专业优势,做出更大贡献。

期间,郭化一行查看了救援队基地建设情况,并为全体队员送上慰问物资。(高月、刘婧)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