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二公司榆林引水项目隧洞率先全线贯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30 17: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隧洞贯通现场8月20日,中铁十七局二公司承建的榆林引水项目3号隧洞率先在全线实现安全贯通。该隧洞所处地形复杂,围岩自稳性差,施工难度大。施工中,项目不断'...

隧洞贯通现场

8月20日,中铁十七局二公司承建的榆林引水项目3号隧洞率先在全线实现安全贯通。

该隧洞所处地形复杂,围岩自稳性差,施工难度大。施工中,项目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强化统筹协调与配合,细化节点目标和责任,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克服了征拆难度大、火工品制约、洞身开挖断面狭小、地质结构复杂等多种困难,确保节点任务按期优质完成。(侯佳冰、彭合青、李小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