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电力机车队精准施策度寒冬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1 08: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为应对秋冬季节性安全管理形势,确保运输安全平稳,11月7日,包神铁路运输处电力机车队早作预案,精准施策度寒冬。包神、神朔铁路沿线秋冬早晚多雾,且'...

本站消息为应对秋冬季节性安全管理形势,确保运输安全平稳,11月7日,包神铁路运输处电力机车队早作预案,精准施策度寒冬。

包神、神朔铁路沿线秋冬早晚多雾,且设备几何尺寸变化较大。车队根据季节性特点加强对雾天行车办法的学习,要求司机精心操纵,尤其加强对新职司机平稳操纵和规范制动机使用帮教,重点关注万吨列车给退流严禁快进快退,以及防止万吨列车产生紧急制动,杜绝因人为原因发生断钩分离问题。着力对冬季人员人身安全和作业安全卡控,防止因跌落摔伤等不安全因素造成人身伤害,杜绝气温骤降而简化作业行为。

此外,该车队还严密卡控出勤机班,传达公司及业主近期发生的问题和运行中的重点注意事项,对关键人、关键区段和关键时间段进行全程追踪卡控。尤其夜间,行管人员对后半夜值乘人员进行短信和电话提醒关键项目和关键区段注意事项。

(包神铁路运输处梁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