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召开2020年廉洁从业现场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0 18: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8日,中铁七局纪委在公司郑州地铁项目部召开2020年廉洁从业现场会。郑州地铁集团纪检监察部部长胡全贵,中国中铁晋鲁豫区域河南总部指挥长刘林山,'...

  11月8日,中铁七局纪委在公司郑州地铁项目部召开2020年廉洁从业现场会。郑州地铁集团纪检监察部部长胡全贵,中国中铁晋鲁豫区域河南总部指挥长刘林山,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中铁七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中兵,中铁七局副总经理赵红新,以及中铁七局各子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各区域指挥部纪工委书记、副书记,中铁七局各直属项目(指挥)部纪工委书记、纪工委副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公司郑州地铁项目部工地智慧馆、数控钢筋加工车间、车站施工现场和各子分公司主题展板,查看了廉洁从业相关资料,听取了讲解员对廉洁从业的详细介绍。

  

  王珂平在讲话中指出,召开廉洁从业现场会,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载体,对于健全廉洁风险防控体系、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王珂平结合此次会议主题及工程实际强调,要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发展高质量,抓实抓细抓牢,在建设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上取得新成效。以正风肃纪凝心聚力,巩固拓展提升,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取得新成效。以干好现场拓展市场,守信创新铸魂,在打造品质地铁、智慧地铁、文化地铁上取得新成效。

  

  范中兵在讲话中指出,持续推动监督责任,要从六个方面持续发力:要更加突出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推动落实管党治党、管企治企治政治责任;要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要求,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更加突出整治职工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进一步筑牢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要更加突出严管厚爱,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内生动力;要更加突出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 

  现场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洪波代表公司致辞,郑州地铁项目党支部书记对项目部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签订廉洁共建协议。同时表彰了2019年度5家先进单位、12个先进集体、26名先进个人。(公司郑州地铁项目部荣获“先进集体”称号、公司纪委副书记聂琦源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本次召开的廉洁从业现场会,推进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加强了工程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全中铁七局上下营造了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