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电气化人身安全知识专项培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9 09: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确保铁路职工电气化作业安全,1月13日至 1月26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对全体人员进行电气化人身安全培训。车站按照《关于开展 2021 年电气化人身安全'...

为确保铁路职工电气化作业安全,1月13日至 1月26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对全体人员进行电气化人身安全培训。

车站按照《关于开展 2021 年电气化人身安全》文件要求,要求职工自行登录“包神铁路公司 E 学习系统”进行学习。此次学习分两种方式,电气化人身安全视频学习和安全题库学习,学习时间不低于1个小时,通过近年来电气化区段事故案例,以此来警醒现场作业人员,只有认真遵守电气安全规则,落实安全注意事项,才能确保电气化人身安全和作业安全。为进一步巩固培训效果,对所有作业人员进行了电气化安全知识考试,考试有两次机会,90分合格,职工们认真学习均取得了较好成绩。

(包神铁路运输处宝战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