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组织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纪录片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9 09: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增强全体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近日,包神铁路运输处组织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

本站消息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增强全体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近日,包神铁路运输处组织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专题片共分4集,分别为《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严正家风》。再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包括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泉州隔离观察点坍塌事故、孙小果涉黑涉恶案件、领导干部家风败坏典型案件等等。专题片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中央坚决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强化政治监督,锲而不舍督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

观看结束后,运输处党委书记蒋军讲到: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纪守法,自觉把理想信念视为人生的“压舱石”,把廉洁修身视为最好的“护身符”,把纪律规矩视为带电的“高压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守原则底线,加强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作风环境,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作风建设中当好排头兵。

(包神铁路运输处 刘旭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